碎。

我到底在搞什么

【群像日常】Vainglory众人的让我们弯弯手指头吧

玩梗,这个小游戏貌似很火啊,vg也不能没有

可能有bug & ooc

也有隐藏cp

欢迎捉虫和建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尔把自己牛仔外套上最后一根线头咬掉,把断掉的线头吐到地上,半晌提议道:“诶——蹲在草丛里好无聊啊,不如我们来玩玩弯弯手指头的游戏吧!”
“好啊好啊嗨起来!”Vox和科斯卡几乎异口同声。
“幼稚的游戏。”也有人立马否决。
“一起来嘛!倒是想看看你输得惨惨的样子。”黑羽顺势揽过奥达基的肩旁,这架势外人看起来到颇像一对要好的兄弟一样。
“我也来陪你们年轻人玩玩好了!”
“凯思卓姐姐一点也不老好不好!”
“切,都快跟那个啰嗦的老女人一样了。”
“闭嘴萨缪尔。”塔卡丢给了萨缪尔一个眼刀,他讨厌不懂得尊重女性的人。
“九个…那再加上姐姐吧!”
“哎,舞司你,臭小子!”Celeste差点没一拳砸到她孪生弟弟的脑袋上。

“总之,最后最少的人有惩罚哦——“
—————
第一轮开始,vox自告奋勇:“我来第一个说!没有姐姐的弯!”

Celeste再次挥起拳头:“姐姐是拿来坑的吗?!“凯斯卓忙拉住Celeste的手阻止了惨剧的发生。
那么第一轮vox10 星妈9 塔卡9 黑羽9 天使10 鹰眼9 萨萨9 skye10 朱尔9 猫猫9
“接下来我说!那就没有机甲的弯吧!”朱尔道。

“喂喂,群体攻击啊,太不公平了。”黑羽不甘心的再弯下一根指头。

“嘿嘿,我喜欢。”Skye得意的炫耀了一下她还是完全摊开的两只手掌。
第二轮结束vox9 星妈8 塔卡8 黑羽8 天使9 鹰眼8 萨萨8 skye10 朱尔9 猫猫8
“呃,单身的弯好了。”Skye放出大招+群体攻击。

“巴隆不在呢好吧少喂我们吃狗粮。”

“那我就不要弯了吧,我可是熟悉全城大小姐和太太们闺房的人!”

“当然要弯,中二病王子殿下,格温小姐这个词用的真不错。”凯斯卓强行把黑羽顽强竖着的中指弯下去,眼神示意他你信不信老娘等下就给你掰断。

第三轮下来Skye小姐姐还是满格哦!vox8星妈7 塔卡7 黑羽7 天使8 鹰眼7 萨萨7 skye10 朱尔8 猫猫8

凯斯卓不愧是混迹海希安城这么多年的老江湖了:“不会隐身的弯。”

“把弗里克叫来,我们全部都可以隐身的好不好。”

“那不算。”塔卡迅速否定。

“真让你占了大便宜了,死狐狸。”萨缪尔甚至还在对刚刚的事念念不忘。

恭喜Skye终于扣分啦! vox6 星妈6 塔卡6 黑羽5 天使7 鹰眼7 萨萨5 skye9 朱尔7 猫猫7

“人类弯。”

“你、你这是种族歧视吧。”

“那不是。”塔卡迅速否定x2

“你不过就是多长了双耳朵而已,少得意了!”Vox扑上去就要揉塔卡的耳朵。

第六轮结束,黑羽和小法师危险了哦~vox5 星妈5 塔卡6 黑羽4 天使 7鹰眼7 萨萨4 skye8 朱尔7 猫猫7

“没有四个皮肤的弯!”黑羽落井下石,萨缪尔最少的人肯定是你!

“蠢货,你自己也要弯。”一脸嫌弃的奥达基忍不住吐槽。

“什么!?我有四个皮肤啊?”黑羽仔细回忆了下,“一,二,三……呃刚刚不算!大意数错了!”

“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。”萨缪尔幸灾乐祸。

把自己往死里坑的黑羽啊~vox5 星妈5 塔卡6 黑羽3 天使 7鹰眼7 萨萨3 skye8 朱尔7 猫猫7

作为海希安的智商担当(自诩)的萨缪尔环顾四周,一番深思熟虑后决定:“不戴帽子的弯。”

“可恶啊,要输了。”

“不是群体攻击好评哦。“

还剩两轮,黑羽能摆脱最少的恐惧吗?vox4 星妈4 塔卡5 黑羽2 天使6 鹰眼7 萨萨3 skye8 朱尔7 猫猫6

“不是刺客的弯!”科斯卡舔了舔嘴唇。

“这个大家都可以吧……”

“当然按官方定位。”塔卡秒回x3

“呜呜呜感动,终于有一轮不用弯了。”
第八轮结束,vox3 星妈3 塔卡5 黑羽2 天使5 鹰眼6 萨萨2 skye7 朱尔6 猫猫6
终于迎来了倒数二轮,轮到了一直忙于反驳和闷声发大财的塔卡:“对线的弯——按官方定位。“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法师,接受最后一名的制裁吧!“黑羽得意洋洋的看着萨缪尔又弯下一根手指。

那么,vox2 星妈2 塔卡5 黑羽2 天使5 鹰眼5 萨萨2 skye6 朱尔6 猫猫6

接下来来到惊心动魄的最后一轮,由最后一位加入的Celeste来决定,于是,来自Vox的亲姐姐之口:“不觉得我弟弟是傻子的弯。”
“姐——我错了放过我不要陷害我我是你亲弟弟啊!“Vox坚决不认为自己是傻子的精神令人感动,即可用求助的目光瞟向众人,大家纷纷假装没有到,Vox逮住恰好在发呆的萨缪尔,执手相看泪眼道:”萨缪尔,你身为我的朋友,是不是应该弯一下呢?“

嗯,怎么听起来怪怪的,萨缪尔还没回答,Vox已经先一步的吧他的手指弯下来了。

记分牌瞬间凝固,最终分数vox1 星妈2 塔卡5 黑羽2 天使5 鹰眼5 萨萨1 skye6 朱尔6 猫猫6

“啧啧,那就有两个最后一名咯,Vox和萨缪尔,惩罚就由最高分的人来决定吧!”

最高分的三个姑娘,不约而同露出了老母亲般的微笑,“那就,Vox公主抱萨缪尔去你爹面前转一圈吧~”

“哎——什么?抱不动啊怎么办?”

“闭嘴傻瓜。”

————

后记

1. ”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肯定不是最后一名,太帅啦!“ 

2. “姐,都怪你,爹现在在给我做思想工作。”

 “我这是为了你好。”

???
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碎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